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预制菜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顺利举行

2023年7月13日   来源:中国产业播报

 

 

 

7月13日上午,“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预制菜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顺利召开。预制菜专业委员将会在北京办公并处理日常事务,为全国预制菜上下游企业提供助力与支持。这对于整个预制菜行业的发展历程来说,也是里程碑式的大事件。

 

 

上午9时,在全场与会代表热烈的掌声中,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预制菜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预制菜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祝宝威,向与会代表汇报了预制菜专业委员会的筹备情况。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副会长董军芳女士宣读了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预制菜专委会批准成立文件。

 

本次大会当选的副会长单位:盒马(中国)有限公司、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组委会、全日(西安)预制菜品牌推广中心。各位副会长单位的企业负责人作为预制菜专业委员会的新晋负责人,在成立大会现场分别做了致辞发言。

 

大会同期还公布了常务理事单位:青岛可以咨询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理事单位:唐人食品牌管理(陕西)有限公司、杭州红小厨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盛控科技有限公司;会员单位:鲜科(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四平市鼎鑫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北京宝岛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四川老川东食品有限公司,并在大会现场由协会领导颁发了专委会牌匾及会员证书。

 

专委会秘书长祝宝威表示,预制菜是冷链食品的细分赛道,也是有着万亿市场空间的大市场,未来我们还需与更多行业同仁携手同行,才能将预制菜产业推向新的高度。随后祝宝威还介绍了预制菜专业委员会下一步工作设想、工作计划,得到了现场参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预制菜专业委员会会长何继红,在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示,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作为推动行业发展的国家一级组织,协会秘书处经过反复讨论通过,最终决定成立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预制菜专业委员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号召,更好地服务和帮助预制菜行业企业,为整个预制菜产业链的发展贡献力量。“欲速则不达”,预制菜专委会要脚踏实地去为行业解决更多的问题,未来在时机成熟时,还将推动预制菜品类标准的打造。同时,协会作为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能够给整个预制菜产业链中企业提供切实有效的沟通平台以及资源支持,促进全国预制菜产业的协同高效发展。中国副食流通协会预制菜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也将是中国预制菜发力的新阶段和新起点。

 

值得关注的是,在即将到来的9月12-14日,第21届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全食展)期间,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还将吸引更多优秀的预制菜企业集中亮相,展示年度新品。届时,也会也会以好产品链接全国数万名专业经销商,前来选品、洽谈合作。

 

 

 

 

 

 

 

(责任编辑  丁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