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少儿美术教师作品展览在深圳开幕

2023年5月18日   来源:中国产业播报

 

 

 

据中国美术家协会消息,5月16日,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深圳市文联、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员会、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中国美协少儿美术艺委会、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宣传部、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深圳市龙岗区文联承办,中国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深圳市龙岗区美协、深圳红立方艺术馆协办的“2022少儿美术教师作品展览”在深圳开幕。

 

少儿美术是美术事业的起点,是美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常年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少儿美术教师为中国美育事业发展做出了无私的奉献。此次展览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文艺工作、美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活动。

 

展览得到了全国各地少儿美术教师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征稿通知在中国美协官微发布后短短数天阅读点击量就超过了10万+。在两个多月的收件时间内,共收到投稿作品近7000件。经过评委会严格的初评和复评,共评出入选参展作品222件。这些作品题材丰富,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多种艺术形式,风格各异,既表现了少儿美术教师队伍生机蓬勃的创作生态,又在集中展示的过程中互学优长、总结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少儿美术工作有着启发性意义。

 

 

 

 

 

 

 

(责任编辑  丁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