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基层卫生健康政策培训班举行

2023年5月11日   来源:中国产业播报

 

 

 

据卫健委5月10日消息,5月8日-9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司在北京举办2023年全国基层卫生健康政策培训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基层相关负责同志及相关联系单位、行业组织派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基层司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形势,传达了近期国务院领导同志的指示精神,要求基层卫生战线要抓住发展新机遇,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总结疫情防控时期取得的宝贵经验,在改革发展中推进基层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基层司各处负责同志就2023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作了介绍,并邀请三位专家就相关内容进行讲解。

 

学员反映,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基层卫生健康工作所处的重要位置、赋予的重要任务以及发挥的重要作用,为今后开展工作坚定了信心,明确了目标。下一步将深入领会学习,做好上传下达,积极推进今年基层卫生健康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责任编辑  丁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