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不“熄”》定档5月26日 杨新鸣胡昌霖上演爷孙版人在囧途

2023年3月23日   来源:中国产业播报

 

 

 

3月23日,由新锐导演冯钶予执导,杨新鸣、胡昌霖领衔主演,涂松岩、代乐乐、杨童舒、巩峥主演,何赛飞、林永健特别出演的电影《川流不“熄”》发布定档预告和定档海报,正式宣布5月26日全国上映。

 

 

在最新曝光的定档海报中,叛逆爷爷大川(杨新鸣 饰)和捣蛋鬼孙子小松(胡昌霖 饰)同框亮相。两人西瓜地中悠哉晒太阳的模样让人对这对爷孙组合充满好奇,同步释出的定档预告中,爷孙组合一路逗趣笑闹的场面又和海报中温馨的画面形成鲜明对比,一静一动之间,将这对爷孙亲密诙谐的关系生动展现,一场爷孙携手共度“囧途”的精彩好戏即将上演。

 

作为一部聚焦家庭亲情关系的现实题材力作,电影《川流不“熄”》讲述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与儿子一家生活在南方小镇的爷爷大川,在接到一通关于昔日老战友的电话后,决定独自前往北京完成一项重要的心愿之旅。但这一计划却被放暑假的孙子小松发现,为了跟爷爷大川一起去北京,孙子小松使出了浑身解数软磨硬泡,终于争得了爷爷大川的同意,从未一起出过远门的爷孙俩踏上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旅程。

 

 

 

 

 

 

 

(责任编辑  丁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