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植物基展携手全食展将于2022年3月初亮相深圳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中国产业播报

 

 

 

11月23日,“2022春季全球高端食品展览会&国际植物基及可持续产品展览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全食展组委会主任、龙品锡展览总经理王海宁,德华会展董事长、科隆展览前亚太区总裁德瑞Dreyer、德华会展总经理郑志强等参会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两场展会正式强强联手,宣布将于 2022 年 3 月 4-6 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同期举办。

 

 

据了解,国际植物基及可持续产品展又称“VeggieWorld”,是欧洲历史悠久、规模庞大的植物基生活方式展,于2011年在德国威斯巴登首次举办,并逐渐壮大成熟。2019年Veggie World China 首次在中国亮相,就取得了较大的成功。

 

“2020国际植物基展VeggieWorld在上海举办,有来自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植物基及可持续产品品牌的领军企业,现场展示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另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326名专业买家在三天的时间里到展会现场进行贸易洽谈。”在签约仪式现场,VeggieWorld China的主办方德华会展总经理郑志强说。

 

2022国际植物基展会再度升级,将迎来自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家植物基及可持续产品的品牌企业参加展会,其中包括绝大部分已进入中国的植物基主流品牌以及中国植物基传统及初创品牌,将展示最新产品、技术和服务。包括眼下最热门的植物肉、植物奶、植物海鲜、植物蛋、素巧克力、素化妆品、超级食品等低碳、健康、可持续产品。

 

郑志强同时表示,全食展作为头部食品业品牌展会,选择与全食展同期举办,也是看到两个展会的互补性。全食展组委会主任王海宁则表示,两展的合作一定能够产生1+1﹥2的协同效应,将为中国食品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丁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