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a豆家族又惊现太空新物种

2021年9月15日   来源:中国产业播报

 

 

 

华硕a豆作为华硕旗下一个独立成长的年轻品牌,经过3年的品牌打造在年轻科技圈中已初露锋芒。无论是打造高效桌面生态还是个性化潮物创新,华硕a豆正在用差异化、年轻化、标新化的思考态度,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专属年轻人的AloT生态王国。从产品实力到品牌精神;从硬件到软件,华硕a豆凭借对年轻市场的把握,深度诠释了代表着未来年轻科技品牌的方向——智造向新力。

 

 

在9月15日华硕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华硕a豆更是一举推出十足a豆范儿的潮范新品,包括华硕a豆14笔记本电脑、蕴含宇宙畅想与十足科技感的adol x太空创想联名款和有着品牌软实力的a豆智能APP,此次华硕a豆家族的全新亮相,确实令人刮目相看。

 

华硕电脑a豆笔记本产品总监徐虎

 

                            “星际漫游”——adol x 太空创想联名款

 

 

作为a豆家族新品阵营的重头戏,adol x太空创想联名款亦是承载了其深刻内涵。今年正值中国航天事业创立的65周年,展望中国航天事业,从无到有,再到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的成功发射、神舟十二号在圆满完成任务后也将于9月中旬返回,一次次成功任务的背后,离不开无数航天人的高标准与高要求。也因此,他们不断探索未知,开拓创新的精神,激励国人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此次adol x太空创想联名款不仅设计细节满分、格调十足,更是富含了对中国航天精神的敬畏与倾佩之心。从产品的细节处看,其蕴含的匠心精神可见一斑,产品A面左上角隐藏着摩斯密码神秘感十足,右下角呈现“脚踏实地,仰望星空(领导人语录) Keep your eyes on the stars, and your feet on the ground”;C面的键盘按钮采用了铆钉设计充满工艺感,”C””H””I””N””A”的五个按钮加上了CASE,强调了中国航空;D面的设计也处处有玄机,把中国载人航天精神,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用英文表示, 右下角的42象征中国航天站与地球的倾斜角度:42度,创意满分。肉眼所及之处,皆能体会这款科技感满满的精工之作,并且与之一同附送的用户手册、贴纸、包装袋、后背包等周边组合也是更符合年轻人所热衷的数码装备,更受年轻人的青睐。另外还有a豆平板航天联名版也同步亮相。

 

 

                                  华硕a豆14——只为年轻而生

 

发布会亮相的a豆14笔记本电脑全新升级,整体性能提升40%,疾速响应每一步操作,选配100%sRGB高色域屏幕,色彩鲜艳度提升50%,看电影、玩游戏时画面更加生动,表现力大幅提升。C面及D面采用环保亲肤涂层,让金属美感与温润触感兼容并蓄,在你碰触到它就感受从眼前到指尖的舒适温和。

 

 

a豆14共有极光白、幻金粉、钛空银三款颜色,采用金属喷砂阳极工艺,颜值十分的亮眼,而且其整机重量只有1.39kg,仅相当于2杯奶茶的重量,随心随行秀出自我。

 

                       未来高效生活新生态——a豆智能APP

 

作为代表着年轻人的数码新物种,华硕a豆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生活新方式,a豆智能APP的诞生,开启了随时随地云端物联、无主机自由办公,实现高效生活。a豆智能可以将多地主机及终端进行绑定,通过强大的远协功能,让用户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体验手机、Pad端远程直接操控PC端的便捷。除此之外,文件传输可以随时随地下载PC端的文件,真正地做到了“云端协作”。

 

    

 

展望华硕a豆AloT生态的发展裂变,可以看到华硕a豆从成长到成熟的华丽蜕变,并且华硕a豆仍将持续聚焦AloT领域,将产品的应用场景从“智能桌面”为圆点,打造高效工作与生活的年轻化桌面新生态。无论是智慧办公还是智慧生活等更多场景,都将会更深入与年轻人相关的领域,将一个更有态度、更显标签的“超级物种”带到更多年轻人的身边。

 

 

 

 

 

 

 

(责任编辑  丁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