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公大·海润经济犯罪论坛”在京举行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中国产业播报

 

 

 

 

近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在北京联合举办首届“公大·海润经济犯罪论坛”。旨在汇聚专家学者、金融行业精英、资深律师,针对经济犯罪热点问题,进行多维度、深层次的交流和研讨。来自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及私募基金公司的学者、律师行业刑事合规专家以及私募基金领域业界代表相聚一堂,共同研究私募基金领域的经济犯罪热点问题。

 

 

会上,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签约战略合作,联合成立“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经济犯罪研究基地”,校所合作关系的建立,是法学理论工作者与法律实务工作者协同创新,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面促进双方的队伍建设、业务建设,有效推动学校和律所的发展。“公大·海润经济犯罪系列论坛”也将被打造为校所战略合作的品牌活动之一,为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丁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