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城市旅行者系列玩转户外穿行于未知

2020年10月11日   来源:中国产业播报

 

 

 

10月1日,adidas新品“城市旅行者系列”套装(CITY TRAVEL PACK)上市,为喜爱挑战未知、不断探索的城市旅行者塑造最“型格”的出游搭配。

 

 

繁忙的城市生活无法禁锢人们追求自由的灵魂与渴望冒险的天性,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穿行于城市中不为人知的角落、或户外人迹罕至的自然天地,尽情释放对未知的向往。在应对无数未知的惊喜和挑战时,只有穿对装备,才能游刃有余。城市旅行者系列套装助力帅气有型的城市旅行者们打破空间壁垒、跳出舒适圈,玩转城市户外,拥抱未知的精彩。

 

     标志性口袋,颜值与功能并重

 

城市旅行者系列套装自带多个口袋,每个均有细微差异,让城市旅行者解放双手、玩出精彩。口袋的设计别具巧思,激光切割出的不规则口袋外形,配上反光三条纹logo与底部的反光涂层,无处不透露出adidas与生俱来的潮流时尚感。

 

多口袋设计还可满足城市生活及户外冒险的一切需求,确保城市旅行者做好探索未知的充分准备。拉链与魔术贴的开合设计方便单手置物,D型环设计可供扣上各类户外必备小物。机能风裤子上的口袋拉链还可调整至侧边,方便置入更多物品,或直接拆卸下来变身小型手拿包,让旅途中的惊喜填满口袋。

 

       整装待发,穿行于未知户外

 

无论是城市探秘还是户外冒险,城市旅行者系列套装都能帮助旅行者们打造完美造型、掌控全场。产品的明快色调与质感色系搭配起来相得益彰,拼接面料更将都市时尚和户外风格有机结合,打破人们对机能风服装的刻板印象,完美兼顾实用性和潮流感。

 

城市旅行者系列套装推出多件同系列单品,以多种配色与百变设计迎合喜好不同、风格多变的城市旅行者,让人们在这个秋冬穿出属于自己的城市户外时尚新态度。同一套穿着,适合不同场合;从都市精英到户外达人,无需换衣也可轻松切换身份。

 

 

 

 

 

 

(责任编辑  丁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