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晰“忆声有你”生日会 好友周深助力开唱

2019年4月15日   来源:中国产业播报

 

 

 

4月14日,由碰星App主办的王晰生日见面会在北京举行。几百名粉丝从全国各地赶到现场,共赴生日之约。在生日会现场王晰一展歌喉尽现才华,与粉丝暖心互动,大玩默契考验,引发现场尖叫连连。更有好友周深前来助力开唱,为王晰送上了真挚祝福。

 

 

      声色不凡,实力唱将火力全开

 

王晰,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在第15届青歌赛上获得流行组第一名,是中国流行乐坛上极其稀有的男低音,他的音色富有极强质感,慵懒,而且带有淡淡的忧伤。

 

 

生日会以一首甜蜜的《一生守候》开场,引得粉丝尖叫不断。深情现唱《静止不了的夜晚》、有你陪伴的每一个画面,随着歌声在脑海里浮现。《野百合也有春天》,对经典作品的诠释也让人惊喜万分。

 

      实力宠粉,游戏互动气氛火热

 

多年的陪伴,王晰与粉丝早已默契十足,在游戏互动环节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王晰实力宠粉,现场气氛热烈。游戏环节花样不断,妙趣横生。“接歌词”环节王晰与粉丝默契十足,表现亮眼;互动游戏“你来演我来猜”更是引得现场尖叫连连;最终的重头戏“王晰知多少”更是一度将气氛带到高潮。

 

 

     走心祝福,彼此的支持与相伴

 

除了精彩的游戏互动环节,此次生日会还有最惹人泪目的祝福。好友周深惊喜现身,不止助力开唱,更为王晰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粉丝们还为王晰准备了惊喜,活动开始前,收集粉丝的真情告白,也在现场交给王晰;一封封来自蟋帅们的信,字里行间都蕴含着对王晰最深切的支持与喜欢。同时,粉丝们还为爱豆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惊喜,看到粉丝的真情告白和精心准备的蛋糕,王晰超级感动,现场还对粉丝表示感激与感恩之情。

 

    一路前行,感谢有你的陪伴

 

据悉,王晰曾多次以实际行为支持公益,他的粉丝们也以偶像为榜样,积极加入到公益的队伍中来。音乐+公益的形式,助推他人梦想,歌声的力量一直在路上。伴随着温馨的音乐声,屏幕上从小到大的王晰悄然出现,回忆总是充满感动和惊喜,每一刻更感谢有你。

 

 

生日会以王晰深情演唱的一首《至少还有你》结束,歌声温暖真挚,嗓音磁性撩人,令现场粉丝无比动容,掀起超级大合唱。歌声应和,用热情和执着为爱豆应援。王晰更向粉丝们致谢,感激粉丝们一路同行,他表示将会珍惜每一位粉丝独一无二的心意,今后也会用更好的作品来回报给粉丝们。

 

 

明星生日会是碰星以“独家方式+量身定做形式“强力打造的一场线上线下粉丝狂欢盛宴。汇聚当下最红最具流量的明星,为粉丝打造专属福利。自推出以来,已成功举办多场偶像见面活动。在未来的路上,碰星App将继续奋力前行,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优质的粉丝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丁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