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子迪健康管理公司盛大开业

2019年4月11日   来源:中国产业播报

 

 

4月11日,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华尔顿大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党委政府界、政法界、企业界、医疗卫生界、律师界、媒体界及社会各界和海内外知名人士500余人莅临现场。

 

 

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经北京市市场和食品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3月批准的已提供“岩盐气溶胶”(盐屋)产品服务主营健康管理(须经审批的诊疗活动除外)、健康咨询(须经审批的诊疗活动除外)、医学研究与试验发展、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销售日用品、化妆品、医疗器械(I类)、(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的有限公司,公司以“盐守健康 子迪起航”为养生服务宗旨,这是大陆海内外健康群体的福音福祉。

 

开业庆典暨新闻发布会在海内外著名品牌设计师郑忠辉的推介下,《中国网》资深主播张凯、张英联袂持筒主持该庆典和新闻发布会并宣布仪式开始依次介绍到会首长和嘉宾。

 

 

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宏伟在讲话中代表北京京迪律师事务所和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对政法界、企业界、医药卫生界、律师界、宗教界、媒体界和社会各界在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申请、筹办和庆典活动中给予大力支持的首长、嘉宾和新闻界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在这美丽的人间四月天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盐屋”项目将服务首都和全国大众“形势大好形势喜人形势逼人形势不等人”,在转方式调结构稳增长的时代背景下,传统行业钢铁机械化工水泥玻璃“去库存去存量”,而大健康产业是朝阳产业,中国马上步入老龄化,65岁以上的老年人有2.5亿,亚健康群体更加庞大,“岩盐气溶胶”产品和服务将把庞大的亚健康群体挡在医院以外,这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

 

 

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起人、股东和总经理周冰热情洋溢的登台致辞:中国和世界已经跨入21世纪,未来十年中国将步入老龄化,亚健康的群体将在几个亿:头发有头屑、眼睛不明亮、皮肤没有弹性、免疫力低下、呼吸道系统瑕疵等将是“大健康产业”的消费群体之一,而作为首都北京,既是中国的政治中心,也是经济和文化中心,同时不可避免的产生“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和环境、健康之间的矛盾”,尤其是北京和京津冀一体化以来,河北的钢铁、煤炭、化工、玻璃、造纸等高能耗产业和北京的雾霾:汽车尾气、噪音等的影响,众多的群体成为呼吸道系统的受害者,在这种情况下目前国内还没有好的养生措施、器械和手段,我和刘宏伟先生“顺势而为、抢先一步、谁先升起、谁是太阳”,通过艰辛努力取得该“盐屋”的代理权。这是大陆和海外亚健康群体的福音。

 

希望在座的朋友和大陆海内外朋友到北京国投财富广场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走一走、看一看、亲自体验盐屋的呼吸和吐纳,去体验那世事沧桑心如定,胸心海岳梦中飞的美妙境界吧。请给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一个机会,盐屋将还您一个健康的惊喜。

 

北京京迪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康军难掩激动真情: 我和北京京迪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团队见证了律师事务所的审批、运营和发展的三年的过程,刘宏伟律师、周冰女士和法律及行政团队分工负责互相配合为了客户的权利废寝忘食通宵达旦,他们的身体到了极限的亚健康,我真是心疼啊。

 

作为土生土长的内蒙人大碗喝酒大块吃肉是豪情万丈激情万丈,同时也落下了免疫力低下,肺部、呼吸道、咽炎系统的亚健康和疾病相当严重,在没有好的项目、资金紧张、经验缺乏的情况下周冰总经理费劲千辛万苦获取了“盐屋”在大陆的总代理权,我为周冰和刘宏伟先生表示衷心的感叹和感谢。今天我们汇聚一堂,是为友谊而来更是为美好的健康而来,就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了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吧。

 

 

上海丹娇会物联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总健步上台:我代表上海丹娇会物联网技术股份公司全体员工对该开业庆典和新闻发布会致以热烈的祝贺。

 

北京京迪律师事务所是从事法律专业诉讼和非诉讼的在京城和海内外有较大知名度的律师事务所,在京城执业的岁月中,北京京迪律师事务所刘宏伟主任深感全国40万执业律师的艰辛与风险,劳心又劳力,大多数执业律师处于亚健康状态,尤其是呼吸道系统方面的问题?而苦于没有好的服务和产品,律师事务所的周冰女士敢为人先费尽周折终于取得了在当今市场上你有我优,你无我有,你优我特的稀缺和市场缺口无限的产品“岩盐气溶胶”,这是全国乃至海外亚健康群体的福音和福祉,我和在座的所有嘉宾无不感到骄傲和自豪。

 

刘宏伟和周冰女士为天下亚健康患者谋健康的思想和理念,法律加养生,养生加医院的长远规划、近期目标的企业远大谋篇布局也是我们公司今后着力思考的问题和课题?

 

我们公司也从事大健康产业,公司实力雄厚专业技术丰厚和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有着同样的健康理念,这也是和党中央国务院新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不谋而合?

上海丹娇会物联网技术股份公司愿和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为亚健康患者搭建一座桥梁:头发没有头屑、眼睛明亮、呼吸顺畅、皮肤有弹性共同享受呼吸与吐纳自如的人类健康之桥。

 

相同的舞台/不同的彩排/不是期待鲜花和掌声/而是为了您的微笑/为了亚健康群体的福祉/去开辟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美好的未来。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著名书法家现场挥毫献艺逆风起笔回风收笔,挥毫盐守健康 子迪起航大字,赢得满堂彩。

 

 

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张刘宏伟、总经理周冰、河北馆陶县基督教协会会长杨朝兴、成都市金晖康养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开元、法制日报社法治周刊副总编孙继斌,在绚丽的彩花中剪彩,主持人张凯张英宣布北京子迪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

 

此次开业庆典暨新闻发布会得到了中央电视台、法国国家电视2台、香港凤凰卫视中文台、台湾东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视台、香港法制大观杂志社、新华通讯社、人民日报海外版、经济日报社、香港文汇报、、北京晨报、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人民网 、新华网、 中国网、央视网 、中国经济网 、环球播报、搜狐网、 凤凰网、 网易 、中国报道、 国际商报 、中国产经新闻、 今日头条、 中国新闻在线 、北京时间、中国产业播报、 东北新闻、 中国资讯网、 消费时报、 环球网、 中国财经网、 中国电视文艺网 、国际产业网 、中国企业报、 时代播报、深圳之窗、 今日中国杂志社 、腾讯视频 、优酷视频 、搜狐视频、 爱奇艺视频、 大公网、 中工网 、时代讯网、食品网、 工人日报、 和讯网、 中新社 、光明网、 金融时报、 人明日报、 中国商网 、中国日报、 智库时代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日报、澎湃新闻、健康时报、大众网、品牌中国网、国际在线、每日资讯、文化产业网、中商网、环球娱乐资讯、天天快报、 南方企业新闻网、企业家在线、一点资讯、国际新闻、齐鲁网、焦点资讯、湖北新闻网、先锋娱乐网、健康导报、第一时间报道、健康生活报等媒体的鼎力支持和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  丁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