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好车与中国人保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为车主保驾护航

2019年1月10日   来源:中国产业播报

 

 

1月10日,花生好车与国内最大的非寿险公司——中国人保在四川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布正式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旨在用全新车险服务及延保产品嫁接汽车新零售,实现更多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为花生好车车主保驾护航。

 

花生好车联合创始人陈鹏云(左)与中国人保车商业务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海波(右)现场签约

 

据悉,花生好车与中国人保通过总对总深化业务合作,从三方面深度挖掘双方优势,互为依托为用户打造良好的用车生活体验。第一,车险服务,中国人保将协助花生好车完善一站式服务体系的建设,共同为购车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第二,流量合作,中国人保的相关销售人员将加入花生好车的经纪人计划,促进有关车型的销售,提升双方的品牌价值。第三, 汽车延保产品的创新,中国人保将与花生好车共同开发创新性的专属延保产品,为花生好车车主带来颠覆性的用车保障。

 

作为汽车新零售的代表,花生好车始终在提升人们出行品质方面不懈努力——目前在全国拥有近500家直营门店,将服务渗透到三四五线城市,全方位打造了以新车、二手车、车后服务为一体的汽车新零售生态体系;而中国人保财险是国内最大的非寿险公司,在最为健全的服务网络体系的支撑下,率先实现了全国通赔,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风险保障服务。

 

中国人保车商业务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海波表示,中国人保在风险控制方面积累着丰富经验,双方合作将实现优势互补,让保险成为汽车产业领域的连接器。而中国人保选择花生好车作为汽车新零售领域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看重的正是花生好车在汽车生态建设方面的诸多成效,未来将通过人保自身强大的保障体系优势,为汽车新零售保驾护航。

 

花生好车联合创始人陈鹏云表示,从发展趋势上看,单一的汽车交易已不能满足车主多元化的服务需求,在汽车服务生命周期中,车主保障性服务尤为重要,降低风险是每个车主的核心问题。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挖掘用户的车后和保险需求,全方位开展产品创新迭代和服务创新升级,更为车主提供更多场景化的保险服务,比如意外险、健康险、信用保证保险等,潜力可观。

 

业内人士认为,作为汽车产业链条上紧密关联的企业,花生好车和中国人保财险的合作必将使企业的发展、客户的体验实现更加紧密的融合,通过双方合作界面的无缝对接,必将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最终实现汽车新零售公司、保险公司和客户的多方共赢。

 

 

 

(责任编辑:丁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