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改变未来 微瑞思创发布城市大数据TOP系列产品

2018年5月11日   来源:中国产业播报

 

 

5月10日,微瑞思创在北京正式发布酝酿已久的城市TOP系列大数据产品,同时新成立的微瑞数据研究院也正式亮相。到会的嘉宾在论坛环节针对当前大数据对垂直行业的服务质量参差不齐、服务公司鱼目混珠等因缺乏标准化而导致的现象进行讨论,并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建议。

 

(金地商置华东区副总经理黄雷,中科院计算所、计算机应用研究中心副研究员金岩博士,微瑞思创CTO周像金,中经联盟秘书长、优铺董事长陈云峰,旭辉集团客研部总监刘宇参加高峰论坛)

 

据悉,北京微瑞思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是国内第一家新三板(股票代码:833495)上市的垂直行业大数据整合服务提供商。主要为企业提供大数据相关的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分析以及数据展示等一系列数据服务。

 

2015年,微瑞思创率先推出自主研发的国内第一款大数据操作系统——数聚OS,大数据基础技术能力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2016年9月,与中国银联、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达成战略合作,为房地产行业提供大数据服务,为国内领先房企赋能大数据和AI能力。

 

截止2018年初,已经拥有6项专利,12个软件著作权。公司服务涉及地产、影视、动漫、旅游、医疗、广告、汽车、零售、游戏等多个行业。

 

此次发布的城市TOP系列大数据产品的英文全称是Town Observation Platform,包含四个核心模块,立足于泛地产行业,分别针对不同的数据应用场景。其中靠谱商(Topser)是服务于城市商业、产业地产与零售业的大数据产品;靠谱投(Topver)是服务于城市房地产投资取地的大数据产品;靠谱客(Topker)是服务于地产项目营销阶段的大数据产品;靠谱租(Topzer)是服务长租公寓类项目的大数据产品。

 

(微瑞思创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苍锐介绍TOP系列产品)

 

微瑞思创地产事业部总经理苍锐对TOP系列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介绍了这次发布会的主角:靠谱商(Topser)中的核心模块之一——商场运营诊断产品。这款产品是市场上首个为商场运营方量身打造的大数据产品。从运营预警、招商调整、市场推广、商圈监测等四个方面为已运营的商场提供了丰富的大数据工具。

 

(MobData销售副总经理孙晓明,临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连路与微瑞思创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微瑞思创的数据合作伙伴MobData以及运营合作伙伴临城市数字化智能家居产业园项目在发布会现场分别与微瑞思创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MobData销售副总经理孙晓明、临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连路先后出席了签约仪式。

 

(微瑞数据研究院启动仪式)

 

发布TOP系列产品的同时,微瑞数据研究院也正式启动。微瑞数据研究院汇集了多名大数据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地产零售等行业内领袖企业的高管。各方将基于业务场景,本着用大数据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客户体验的目标,结合大数据研究机构最新取得的科研成果,经由微瑞思创强大的产品能力,最终成为垂直行业大数据产品的孵化平台。

 

 

 

 

 

 

 

 

(责任编辑   丁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