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旅游投资领袖峰会在京举行

2018年2月3日   来源:中国产业播报

 

 

 

第七届「艾蒂亚奖」颁奖典礼及与之配套的「第二届中国旅游投资领袖峰会」和「第三届艾蒂亚国际旅游皇后大赛」1月31日至2月1日在北京举行,「艾蒂亚智库」同期成立。本届艾蒂亚奖项分为旅游项目、旅游投资人物、旅游产业三大类共20个奖项;其中首次设立的「中国最佳旅游小镇奖」金奖空缺,爆出冷门,反映出评委会对于当前旅游小镇发展并不满意。评委会成员包括今典集团董事长张宝全、原陕西旅游集团董事长张小可、艾蒂亚机构创始人王琪等。本届艾蒂亚奖中,著名旅游专家魏小安夺得年度人物大奖。

 

 

本届中国旅游投资领袖峰会以「旅游改变生活 投资创造价值」为核心,探讨三大主题。首先是如何看待优质旅游及旅游投资行业未来的发展建议,同时也分析本届本届艾蒂亚奖金奖榜单所反映的中国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其次是如何看待旅游投资的经济价值、社会价值和人文价值,以及目前旅游投资在创造价值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再次是旅游投资如何满足美好旅游生活的需求,以及新成立的艾蒂亚智库如何发挥民间智库的作用,推动旅游投资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