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世界》全国巡演在京启动

2017年4月7日   来源:中国产业播报

 

 

 

4月1日《模拟世界》大型网络游戏全国34场巡演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大方酒店举行。“一带一路”百家媒体走基层组委会执行总编、丝路卫视电视台主席杨国文,国家功臣、原空军副师长、大校军衔侦破《湄公河大案》首要人物侯振山,国务院科教领导小组县域经济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祁国胜,中国农业创新发展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郑宝玉,山西如如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模拟世界》创始人武志勇,CCTV城市建设频道《智慧中国》栏目组编导、《模拟世界》大型网络游戏全国34场巡回演出组委会主任、总策划张杰,银河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猎狐网创始人宋家臣,国咖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陈鑫,贵州大贵酒业总经理张仕洪等致辞,大力支持《模拟世界》全国巡演,并预祝全国巡演圆满成功。

《模拟世界》创始人武志勇

著名演员拉毛王旭表演的《吉祥欢歌》、齐航的《勇敢去闯》,主持人禾麻迪娜/孙少杰的《天籁之音》,二炮文工团的《欢歌中华》,新生代时尚新民歌歌手李芊颖演唱的《山水图》,著名歌手王子、张一丹的美妙歌曲,余音绕梁,宛如音乐盛宴;中国艺术产业网、国礼在线等九网总编、国际品牌国礼文化联合会主席康留国向组委会负责人张杰捐赠中国书画界形象大使、新华融媒书画院院长梅丽琼题写的《模拟世界》汉碑隶书,原解放军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给养局副局长、现中国军用食品动员中心主任、新华融媒书画院国礼名家工作室主任韩忠贵,新华融媒书画院国礼名家工作室主任、著名书法家毛杰,中国书画院院士、新华融媒书画院创作室主任、著名画家袁洪智,天津南开大学教授付建增,河北省美协会员关亚宁,著名书法家赵洪桂等现场赠送了书画作品。著名书法家程绍辉现场挥毫泼墨,为《模拟世界》创作书法作品《佛》;国家功臣、中国当代书法名家侯振山大校为《模拟世界》题名,全场掌声阵阵,为书画名家的善举表示崇高敬意。

山西如如科贸有限公司开发技术负责人武智勇,分别和国咖欣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陈鑫、贵州大贵酒业总经理张仕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国巡演组委会负责人张杰向主持人禾麻迪娜、孙少杰等颁发《模拟世界》形象代言聘书。

CCTV城市建设频道《智慧中国》栏目组编导张杰

据黄河电视台主持人田洁玉介绍,大型网游《模拟世界》由山西如如科贸有限公司历时十年精心打造,完全虚拟出一个真实的世界,玩家通过扮演任意社会角色,完成各项工作,最终在虚拟游戏中体验不同社会角色的社会责任,完成自己的人生梦想。游戏遵循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的理论,充分让玩家体验因果循环的善恶理念。

《模拟世界》是一个完全开放的世界,玩家在游戏里可以象现实世界一样做自己想做的事。游戏从一开始落后的原始社会,逐渐发展成为现代的文明时代,从一开始的一无所有,发展为有各色各样的物品,从人类的诞生、发展,演绎一部人类世界的发展史。在游戏里玩家可以创造发明物品,如车、船、桌、椅、布匹、衣服、刀、剑、火药、枪、炮、坦克、飞机、导弹、核弹等符和理论的物品;玩家可成为政治家、军事家,建立自己的国家;可以选择成为商人赚钱;成为建筑师设计建筑物;成为裁缝师设计服装等

《模拟世界》拥有多达30项系统对游戏的运行进行规划和支撑,时间空间系统确定游戏开始的时间和星球。善恶系统累积玩家善恶值,决定角色生命周期。其他还有创造发明系统、经济系统、军事系统、服装系统、学习系统、轮回系统、技能系统、天气系统、角色容貌系统、食物系统、动植物仿生系统、聊天系统等。

《模拟世界》不仅是一款游戏,更重要的是本着“寓教于乐”的精神,把百科知识融进游戏中去,特别是牵涉到数学、物理、化学、地理、历史、文化、生活常识、动植物、旅游等知识内容,都要采用技术手段通过场景、地图、任务、技能、杀怪(害虫)等融入游戏,游戏中牵涉到的相关知识,都通过相关领域专家进行了指导,保证了知识的准确性。

中国网、央视网、央广网、网易、搜狐、中国国际广播、中国发布网、腾讯、东方头条、中国娱乐网、中华娱乐网、百度视频、中国艺术产业网、国礼在线、银河传媒、猎狐网、亚洲娱乐网、娱乐明星网、中国报道、千龙网、消费日报网、产经新闻、时代讯网、中国动态新闻网、京燕网、人民在线、法晚摄影、焦点娱乐网、娱乐大搜索、天天快报、中华英才、亚洲时尚网、中国生活消费网、中国经济导报、星动娱乐网、企业观察报、中国企业文化网、第一视频记者、东星新闻社、环球文化网、北广传媒城市、酷六视频、华数TV等主流媒体参与报道。